FC2ブログ

状态很佳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スポンサー広告
昨天大出血了
好久么逛街鸟
汇报下昨天战况
8:30的校车9:30到市区,可是来福士要10点开门就先去南京路逛了逛
买了一伞,用来孝敬俺老妈的><
接着在来福士买买了一牛仔裤还有有被带的那种,巨可爱^^ 被带还能拆
还买了一包,之前就看重了因为要300多太贵没舍得买
这次去居然在打折!一下子便宜了90块!俺内激动的挖~~~RP就是体现在这种时候挖
后来还去了香港名店街,这名头很唬人其实就是些卖杂七杂八衣服的--||
在那买了两件衣服~~嘿嘿嘿

败家女就是这样形成滴,哦也~~

来福士内有个卖帽子的柜台
每次去俺都要去那报道一下顺便瞻仰下那的帽子
内帽子真的好看挖
俺还拍了照传给小REI说以后2U来就给他们一人买一顶
可是要400多><
谁也有兴趣啊??
我们团购去><

DSC00465.jpg



DSC00464.jpg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M-life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4)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突然觉得这帽子确实适合2U...哈哈~
2007/06/17 Sun| URL | 忽然之间 | edit
= =+最后那个帽子很好看 ~
恩 这牌子帽子确实很贵 T-T 便宜也要300多~
我有个网站买这个 N多 都是正版 在上海也有店 你要给你逛逛 哈哈
2007/06/17 Sun| URL | 沫 | edit
买个帽子还团购,咱真不容易啊T.T
人家19w……不知怎么来的TOT
2007/06/19 Tue| URL | Rei | edit
哦哟 我老早看相这小帽子了我 不过我喜欢粉色 小郑戴过的那顶 要不白的也好 ><
2007/06/20 Wed| URL | l老鱼 | edit

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onlyfc2user)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