状态很佳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スポンサー広告
--
今天腾网(腾空--)出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绝对没有接班PV的最无聊PV...
男女主角长得对不起观众也就算了
那些如此对得起观众的脸居然才给那么几个镜头
连给个面部特写都吝啬于给

不知是摄像叔叔的RP问题还是后期剪辑同志的大脑智商问题--
either?or both...

所有PV里最爱的还是RS
不管是剧情还是画面的色调还是米的造型都是我喜欢的STYLE
狂爱朴米帽子套帽子的造型
--||俺也常COS哈~~

哎...可惜之后

内STEP BY STEP 勉强可以算是可爱路线
但要不是看在他们的脸的面子谁会乐意看那种东西--

更别提SKY里面内被小REI同志BS了无数次的跺脚舞--||
真不是一般的猥琐啊~~

miss-u 勉强接受...
还有啥不记得了,连我都不记得了,肯定没啥特色...
所以可以忽略

T^T

总结:还是韩国MV好
不精致但至少不会猥琐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未分類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5)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我觉得这个PV还不错啦。
至少他们没拍过这样的PV
2007/05/22 Tue| URL | 牛。 | edit
还没看呢><这都不敢看了...
2007/05/22 Tue| URL | 卷 | edit
“所有PV里最爱的还是RS ”
咔咔,完全同意~
新PV偶扫了,还是内句,日本的摄影师拍鬼片比较合适,那镜头闪的~~= =|||
2007/05/23 Wed| URL | 杨 | edit
這次的MV真的有點看不懂...
重點是...大家的鏡頭都好少啦><
2007/05/23 Wed| URL | 乖乖 | edit
日本PV还能看看的只有内个MY DESTINY= =+
韩国的毫无疑问RS歌和MV和造型都是经典T.T
2007/05/24 Thu| URL | Rei | edit

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onlyfc2user)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